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公示公告

区工委管委召开听取意见座谈会

来源: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作者: 2014-06-20 14:05:05

  为保证区工委管委班子及班子成员会议征集工作顺利进行,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找充分,5月7日下午,我区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服务对象、专家学者、政协委员、老干部、学校及村民等2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谈心谈话和填写征求意见表两种形式,征求与会人员对工委管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副市长、区工委书记蒋文红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听取意见时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要亮明态度,坚持“四不”精神,即不怕丑、不护短、不怕臊、不怕痛;二是做到“三个敞开”,即活动要敞开大门、群众要敞开心扉、干部要敞开胸怀,做到群众敢提出意见、干部能听进去意见;三是搞好“三个结合”,即要做到面对面与背对背结合、听意见与找问题结合、拉网与聚焦结合;四是努力实现“四心”,即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工委管委实实在在搞活动的真心、诚心诚意听意见的诚心、打消群众担忧顾虑的戒心、增强干部群众搞好活动的信心。

  座谈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提出要在打造我区特色产业、加快本土企业转型升级、合理规划产业配置、创新招纳高瑞人才机制、优化高新区发展环境、重视孵化器建设、扶持村办集体企业发展、合理解决旧村改造问题、加强进出高新区主要路口交通管理等等一些意见和建议。区领导一边听,一边认真做笔记,一边跟代表们亲切交谈。座谈会气氛融洽、交流热烈、收效显著。

  蒋文红表示,一定要认真梳理、归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解放思想、细化措施、提升水平,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氛围、创设更好环境。

关键词:听取意见,座谈会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