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姚玉和赴考点看望高考师生

来源: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作者: 2014-06-20 13:30:37

  一年一度的高考,承载着莘莘学子的美好理想,寄托着万千师长的殷切期望。6月7日,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玉和,社会发展局局长郑来宾在一中东校区校长田运隆陪同下,奔赴高考考点,慰问高三师生,为高考助力加油。

  姚玉和、郑来宾先后来到15中、43中、25中、27中、8中等考点,看望带考教师和高考学生。姚玉和亲自将矿泉水送到各考点师生手中,关切地询问师生休息情况。他十分关心教师身体和学生心理现状,叮嘱老师们,要注意饮食安全,确保身体健康;要告诉考生放松心态,沉着应考,以最佳的状态考出最好的成绩。他要求带队教师要关爱考生,为考生服好务,给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让他们轻松应考,平安回家。

  考点老师纷纷表示,领导们的到来,给一中东校区师生增强了信心;学生们一定能正常发挥,不负众望,圆梦考场。

关键词:姚玉和,高考师生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