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特色行业

石家庄高新区将创建成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焦莉莉 2014-06-20 13:40:03

  昨日,科技部火炬中心与省科技厅在石家庄科技中心召开《石家庄高新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议。专家组一致通过《建设方案》论证。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杨跃承,省科技厅副厅长连小勇,副市长王大军出席论证会。

  杨跃承及专家组一行考察了高新区园区形态和企业、载体的功能性分布。经过提问和评议,专家认为《建设方案》提出将高新区打造成为京津冀第三极核心引擎,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标志性区域的定位,科学准确;从生物制药、高端制剂、现代中药、营养保健品、医疗器械、专业服务业等六个子领域,分别提出了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重点突出,内容全面;围绕特色产业发展及创新体系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任务和措施,建议《建设方案》加快推进和落实。

  王大军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高新区在推动区域经济增长,提升全市区域创新能力方面的重要作用,在这里集中了全市最好的项目、最前沿的科研机构。希望高新区以此次创建新型特色园区为契机,抓住机遇、突出特色、形成优势,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科技进步做出更多贡献,努力在国家级高新区中叫响名片、进入前列。(焦莉莉)

 

关键词:高新区,创新型,特色园区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