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概况

文明建设

来源: 百度 作者: 2014-06-20 11:12:08

  “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演讲比赛

  为全面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强化团员青年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倡导爱党、爱国、敬业、创新的时代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实现“跨越赶超”的目标做贡献,按照石家庄市委和高新区工委要求,2012年12月27日,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团委牵头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演讲比赛。

  2012年12月20日下午,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凯旋门多功能会议大厅,召开2012年文化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进行工作进行总结,对在过去的一年里,为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体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或个人进行表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玉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社发局文体处负责人认真总结了2012年文化体育工作。社发局副局长李在兰宣读了表彰决定,对留村乡、宋营镇、郄马镇、珠峰文化会馆、天然城社区居委会等13家先进单位、30支文艺体育优秀队伍和54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区乡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证书和奖杯。

关键词:文明建设,高新区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