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扶贫开发

高新区开展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排查检测工作

来源: 石家庄高新区政府网 作者: 2014-06-20 00:36:54

  2月25日,我区召开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排查检测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饮用水卫生安全排查检测《通知》和《工作方案》,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排查检测工作。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玉和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会发展局局长郑来宾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站在讲政治和对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严格按照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要求,开展以辖区内自备井周边环境、供水人员、消毒设施、水质等是否符合卫生标准为重点的排查检测,全面掌握我区生活饮用水卫生状况,为保障群众饮用水安全,建立健全供水安全管理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水是生命之源,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生活饮用水安全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切实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从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做到全方位、全覆盖、纵到底、横到边,及时查找和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建立档案和数据库,按照方案要求限期整改。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严格落实责任制,按照"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积极开展生活饮用水安全排查工作,并做好阶段性总结,常抓不懈。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