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金融理财

金融业入库地方税收1.39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13: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我市金融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带动了地方税收大幅增长。1至10月,裕华区金融业入库地方税收1.39亿元,同比增收0.66亿元,增长90.41%,成为税收增长的新亮点。

  据裕华区地税局有关负责人分析,金融业成为税收增长新亮点的原因在于:宏观经济环境向好,我市在国家和省一系列产业政策出台下,经济持续稳健增长,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为金融企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在重点建设项目带动、房贷、车贷,以及担保、典当业快速发展的影响下,银行信贷规模增大,利息收入、中间收入明显增加。同时,全市金融业迅速发展,各金融机构的金融业新产品、中间业务增势良好,各种理财产品不断推出,银行间资金往来业务持续增长,带动了税收大幅增长。(刘兴龙  汪晓寒)

关键词:金融,银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