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扶贫开发

吴时茂调研 推进天然气入农户

来源: 石家庄高新区政府网 作者: 2014-06-20 00:38:20

  3月15日,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时茂来到郄马镇刘家庄村,就村容村貌治理工作及天然气入农户问题进行调研。

  吴时茂与镇、村及华油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细致、富有成效的沟通。各方就“天然气入户”事宜很快达到共识:村负责组织农户做好准备工作;每家农户需承担3800元的天然气管网入网费用;华油公司负责天然气入户施工工作,并赠送每家农户一套天然气专用灶具。天然气实现入户后,将有效提升农户的生活质量,节省生活开支,同时将起到良好的环境保护作用。

  随后,吴时茂深入农户家中进行了察看,华油公司技术人员也对农户安装天然气所需条件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